中国共产党邹平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1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邹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邹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张庆华同志主持会议。

01.18中国共产党邹平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_副本.jpg

市纪委委员应到29人,实到28人。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邹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报市委一届一次全会通过。张庆华当选为市纪委书记,孟超、韩斌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张庆华在讲话中指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既是崇高的荣誉,更是神圣的责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落地见效。准确把握并围绕“国之大者”履职尽责,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质量和效能。要勤奋敬业、务实团结,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承诺坚决维护团结,带头搞好团结,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真正把市纪委常委班子建设成为团结干事、促进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确保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必须注重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自觉把学习当做一种责任、一种习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见贤思齐中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专业思维、专业能力和监督执纪执法本领。要廉洁自律、文明规范,打造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建立健全自身监督制约机制,自觉接受党内外的监督,严格依纪依法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自觉抵制“围猎”风险,真正做党的忠诚卫士。

张庆华强调,新一届纪委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市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决不辜负党组织和全市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希望和重托,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文明新邹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